wait

光与你同行

看完结局 满脑子都是‘你就不要想起我’

小庄听到罗坚说要离开他生活时,那一瞬间的眼神,我真是心疼了! “明明你也很爱我 没理由爱不到结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 凭什么我们要错过 夜长梦还多 你就不要想起我”(我就是不自觉想到这段歌词)

真正的离开是悄无声息的,罗坚为什么会多此一举特意去找庄文杰说要离开他的生活? 而且前面好几次他都强调他俩是朋友,朋友的话为什么要离开对方的生活。罗坚,你就是心虚了吧!


“我都寂寞多久了还是没好  感觉全世界都在窃窃嘲笑  我能有多骄傲 不堪一击好不好  一碰到你我就被撂倒  吵醒沉睡冰山后从容脱逃 你总是有办法轻易做到”

看到庄文杰听罗队说完要离开他生活的时候的眼神,就让我想到这段歌词  小庄那一瞬间眼神明明就很受伤!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